•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多益保證班

服務項目 : 台中多益保證班

TOEIC台中多益保證班課程特色:

1.專業認證師資與進口原版官方教材,跟上世界級水準。
2.加重於增進商業英文理解力,模擬商務會談的表達技巧與演練。
3.專業認證師教導最犀利的解題技巧及最周全的各式補習補充講義。
4.台中多益保證班對於TOEIC直接衡量聽及讀的能力部份加強外,對說及寫的能力也會做直接的加強,讓學員們的英文能力同步提升。
5.為了考取高分作全方位準備的模擬考重點衝刺補強補習。

TOEIC 多益測驗方式:多益測驗屬於紙筆測驗,時間為兩小時,總共有二百題,全部為單選題,分作兩大部分:聽力與閱讀,兩者分開計時。

A.補習台中多益保證班測驗第一大類:聽力總共有一百題,由錄音帶播放考題,共有四大題。考生會聽到各種各類英文的直述句、問句、短對話以及短獨白,然後根據所聽到的內容回答問題。聽力的考試時間大約為四十五分鐘。 
B.第二大類:閱讀總共有一百題,題目及選項都印在題本上。考生須閱讀多種題材的文章,然後回答相關問題。考試時間為七十五分鐘,考生可在時限內依自己能力調配閱讀及答題速度。

補習台中多益保證班考前提醒
TOEIC 多益測驗內容涵蓋一般商務、金融、醫藥、工業、企業發展、行銷、航空、旅遊、娛樂、餐飲、保健、採購等範圍的英文用法。
TOEIC 多益測驗方式:多益測驗屬於紙筆測驗,時間為兩小時,總共有二百題,全部為單選題,分作兩大部分:聽力與閱讀,兩者分開計時。

欲瞭解更多台中多益保證班相關資訊,請上台中英日語習班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