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日語推薦

服務項目 : 台中日語推薦

台中日語推薦簡介
台中日文補習班推薦"航空英日語學苑",位於台中市,日文日語補習班滿足您學日文需求,推薦從日文會話,日語50音,JLPT日檢,比照日本留遊學語言中心上課方式,設立了社會人士及在校學生的台中日語推薦認證班。航空英日語學苑推薦的每一項專業語文教學服務,都與台灣學子的理想脈動有著密切關連,在升學主義旺盛的階段,引進創新日語自然發音學習法,之後更領先業界辦理日語認證的教學輔導。

台中日語推薦日文基礎班以生活日語對話為主題,會涵蓋一切生活上用字和用語,課程內容講解最常運用的單字及文法句型。

台中日語推薦由中、日籍老師任教,強調循序漸進的教學法,會話、文法及閱讀為輔,在基礎的生活用語對話中。加強你和老師或日籍人士口語對話。在完成課程後,能夠用日文表達自己的意念、思想、感情和觀點。

台中日語推薦五十音發音班內容針對五十音之中容易混淆部份來多作 練習,將五十音充分熟練後,為您奠定深厚的發音基礎與技巧,就能讓你看到日文字型能脫口而出,在學完發音課程之後,也要同時很容易的學會書寫,目標為五十 音發音與書寫並行的方式,學成之後可看到字,也要會自然唸出,同時還有簡單的日常生活日語單字和對話。

台中日語推薦日文進階班與日本的語言中心一樣的訓練課程,讓天天接觸到日語的環境。

天天與日籍老師磨練你的日語技能和認識日本文化,加上中、高等程度之文章來討論特定的議題與想法,並透過文章的解說來擴大單字的認 識範圍,提昇你的日語四大技巧-聽、說、讀、寫。快速的紮下硬功夫,達到開口能說、提筆能寫及聽讀無礙。

欲瞭解更多台中日語推薦相關資訊,請上台中航空英日語會話短期補習班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