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英語課程、台中英語

服務項目 : 台中英語課程、台中英語

台中英語課程致力於英語教學已有十餘年,有別於坊間英文家教與英語會話班課程;為提高學員的英文學習品質,我們始終堅持小班制與一次繳費的多重學習教學,開設基礎英文補習課程、KK音標發音課程、英文文法課程與英檢補習課程外,更針對企業界、個人語言學習、教育訓練等各類不同需求專案,依個人的目標與需求,打造屬於您獨一無二的台中英語課程內容。台中英語課程涵蓋生活英語課程、GEPT全民英文檢定課程、TOEIC多益英語測驗課程、TOEFL托福檢定班、IELTS雅思檢定班,依循英語學苑訓練政策,幫助學生分析個人程度,依目標及需求,打造專屬台中英語課程內容,證照考取達標率可達80%。無論是學生或成人,英語能力都是掌握社會脈動、增進國際競爭力的必要技能,英語補習班的台中英語課程特別聘請外籍老師與中文講師指導聽、說、讀、寫各項技能,替您省去出國念語言學校的費用,在台中就能精進英語能力。台中英語課程有別於一般補習班,為提高卓越教學品質,不只傳授考試技巧,更深入探討英文結構與用法,釐清導正錯誤的觀念、奠定深厚的基礎,為未來升學或就業打穩學習根基。此外,台中英語課程老師以循序漸進的教學法,會話、文法及閱讀為輔,在基礎的生活語對話中,加強你和老師或外籍人士口語對話。讓您在完成課程後,能夠擁有流利使用英文表達的能力。

欲瞭解更多台中英語課程、台中英語相關資訊,請上台中航空英日語會話短期補習班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