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日語補習班

服務項目 : 台中日語補習班

台中日語補習班簡介

台灣無論是年輕人或老一輩都深受日本文化影響,有許多人喜愛日劇、動漫、東洋音樂等,甚至是日本的潮流品牌服飾或穿搭風格也都讓許多人爭相學習模仿,更自稱為哈日族。也因此除了英語,日語是最多國人學習的外語之一。台中日語補習班從最基礎的五十音發音班,學習清音、濁音、半濁音、拗音,針對容易混淆的部分加強練習,採小班制度,配合學員學習情況,適時調整日文課程內容與進度安排。

台中日語補習班認為,語言培養的關鍵除了興趣之外,更在於基礎否扎實。因此我們將生活情境融入到日語學習之中,透過情境化的課程,團體的互動與生活化的學習,啟發每一位學員更濃厚的日語學習興趣。

我們認為語言學習最難之處在於「聽與說」,為了瞭解每一位學員個別學習情況,教學環境採取小班制,讓每位學習者都能有模擬日語口說練習的機會。日文補習班課程目標,是從台灣學子的角度與習慣學習日語,包括各種情境之下的練習,如觀光旅遊、醫院、銀行、學校等地常見的情境對話,更將節日、流行、文化學習融入到課程大綱中。

無論是日語初學者、對日語有興趣者、想練習日語會話者、有去日本留學打算的人,透過台中精心設計的日語補習班課程後,都能夠迅速地進步,節省你在錯誤中摸索的時間。打破填鴨式教學法,讓學員輕鬆學習日本語字彙、會話、文法、句型等,是台中日文補習班課程開設的最終願景,歡迎對日語有興趣的你(妳)來報名。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