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航空補習班

服務項目 : 航空補習班

航空補習班簡介

航空英日語學苑提供輔導航空公司面試/考空姐就業培訓的台中空姐補習班、航空補習班、空服員招考、地勤招考、多益英文等課程。航空補習班採小班制教學,以嚴格標準要求,注重實力的養成,分析瞭解學員的弱點,再針對問題對症下藥。航空補習班推薦台中空姐補習班以空姐履歷表撰寫、演說口條、空姐臨場反應、美姿美儀、空姐髮型妝容、空服員服裝造型等全方面教學來挑選。如有挑選不到合適的課程,亦可與我們洽詢,一對一專業輔導。

航空補習班取得第一手航空公司徵才消息,無論是虎航招考、華航空服員招考、長榮、國泰、立榮航空、星宇航空、卡達航空招考地勤人員與空服,皆提供輔導學員報考,協助考前準備,提升空姐報考錄取率!

航空補習班空姐課程規劃經縝密考量及讀書會安排,針對就業培訓提供訓練班課程,包括空姐職涯、升遷、空服地勤工作介紹、中英文廣播詞教學、考前模擬面試演練、航班異常等航空狀況處理、適職測驗等。補習班以一次錄取當最佳目標,其訓練可依學員個人量身打造,從履歷表撰寫技巧、航空自我介紹到英文面試練習等。航空空姐課程定期提供航空講座以說明相關招考資訊與課程內容介紹。

空姐空服員地勤人員條件除了要求有優雅的儀態外,其優良的應對溝通也是重點,為了因應忙碌的機場運輸與大量各種國籍旅客,語言能力更是航空補習班空姐課程教學重點。航空英日語學苑空姐課程提供台中多益補習班TOEIC課程、英語課程、台中日語推薦日文課程等航空英文補習課程。

航空補習班評價優良,學費合理,不少由航空英日語學苑畢業之航空補習班空姐學員,均通過航空公司面試,以下針對各課程與內容來介紹。

航空補習班履歷自傳與自我介紹課程,將針對不同學員的學經歷,輔導撰寫出可展現個人特質與特色的自傳與履歷表。而自我介紹部分則著重在表達能力,因應外語能力,加強英語咬字、日語發音訓練;並透過模擬,演練考官可能提問之問題訓練。

航空補習班模擬面試訓練,針對各家航空公司模擬面試,提醒學員,考官會注意哪些重點?哪些是必考題?讓台中空姐補習班學員從中檢視自己的弱項並加強改善。

而團體辯論課程,是針對外籍航空公司團體面試的綜合課程,由前任空姐或考官等專業人員,以豐富實際經歷,利用考古題型練習回答技巧,並建立核心觀念加強口語表達,扎實基礎進而學以致用,以因應英文面試考場上隨機反應能力。

航空補習班空姐妝容與髮型指導課程,除了英文能力,整體妝容與儀態也是空姐面試的重點。空姐課程不僅針對各家航空公司特定偏好的空姐妝教學外,更有資深空姐師資針對個別學員,量身打造最合適的妝髮、化妝技巧以及面試服裝建議!

更多有關於報名資訊、準備資料、履歷撰寫、準備面試的方法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航空補習班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1.台中空姐補習班課程:全方位培訓,更提供多益認證班,讓您驚人的速度飛躍成長。
2.航空面試儀容彩妝班:以前資深空服員等專業師資傳授面試妝容及面試服裝建議!
3.航空培訓補習課程:密集式魔鬼訓練,從履歷自傳、口試面試團體訓練、美姿美儀特訓讓你更加完美。
4.台中英文補習課程:小班制教學,提供中外籍師資,英文課程時間彈性,全方位提升您英文聽說讀寫能力!
5.台中多益補習班課程:TOEIC多益金色證書課程,傳授解題技巧,提升您的多益英文檢定分數。
6.日文課程:推薦想加強日語發音的學員,日語補習班採情境式教學,提升日常日語會話、旅遊會話、商業用日文能力。

為什麼選擇航空補習班?
航空英日語學苑具備多年航空任教經驗,熟悉各大航空公司招聘人才的標準與考試技巧。我們不只提供全方位的項目培訓,更能夠針對學員個人提供適性化的教導,點建立個人特色與信心。協助學員突破屢考不上的問題癥結點。台中航空補習班評價優良,專業空姐課程讓如何準備空姐考試不再是煩惱。

欲瞭解更多航空補習班相關資訊,請上航空英日語學苑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