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日文補習班

服務項目 : 台中日文補習班

學日文可以更有效率,推薦台中日文補習班。有鑑於台中地區缺乏專業日語學習的進修管道及教育資源有限之下,期盼透過成立「台中日文補習班」整合堅強的師資陣容和豐富的教學資源,打破僵化的日文補習班教學模式,將日語自然融入生活中。台中日文補習班提供的服務內容遍及日語教學或日文檢定專業訓練、日語教室、學校講座及公司教育訓練等,提供有日文學習服務需求的人士一個便利、專業、整合性高且完整的日文學習服務資源。

日文補習班位於台中市市區,特別聘請專業的日籍師資親自授課,用自創的教材及靈活創新的上課方式,讓學生不再只透過課本吸收知識,而是將學會的語言內化為自己的實力。藉由主題式的情境授課,例如學校、郵局、超商等地,讓有計劃到日本旅遊與留學的學生,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於台中日文補習班學習流暢的日語會話。另外台中日文補習班更針對一年兩次的JLPT日文檢定考試,依據N1、N2、N3、N4、N5不同程度開設專屬日文檢定補習班課程,您可以依據自身程度與需求選擇自己適合的級數報名。

台中日文補習班的中外籍師資團隊皆有豐富的日文補習班教學經驗,更有著教學服務的熱忱。來自日本的師資,不僅有日本大學教師資格,更有著日本語言學校豐富的教學經歷,指導的學生從小學生到社會人士皆有,深知亞洲人學習日語時難以突破的瓶頸與盲點,特別規劃日文班課程,跳脫傳統教學模式與單一的教材學習方式,針對學生的特質,量身規劃課程。台灣籍師資,不僅畢業於名校日文系,更有在日本留學、日商工作的資歷,不僅熟習日本文化,更可透過自身學習日文的經驗,幫助台中的學生深入淺出、循序漸進的學習,提高學日文的成就感。

日文檢定補習班除依據日檢程度開設課程,台中日文補習班亦針對發音、單字、會話、文法、作文,分別開設五十音班、單字班、日語會話班、進階文法班、日文作文班,學生可以視自身學習弱項來報名課程。

有別於大班制的補習班利用定期測驗來掌握學生學習的方式,台中日文補習班只採取小班制度的上課型態,除了透過日文檢定補習班考試檢驗學習成果,還能在平時上課時一遇到問題時,隨時掌握學生學習情況,進而提升日文學習成效。想更全方位的學到日語的聽說讀寫,歡迎來本班洽詢。

欲瞭解更多台中日文補習班相關資訊,請上台中航空英日語會話短期補習班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