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英語推薦

服務項目 : 台中英語推薦

台中英語推薦簡介

台中英語推薦英文基礎班以生活片語為主題,涵蓋一切生活上用語,台中英語推薦課程內容講解最常運用的單字及文法句型,由中、外籍老師任教,強調循序漸進的教學法,會話、文法及閱讀為輔,在基礎的生活語對話中,加強你和老師或外籍人士口語對話。在完成台中英語推薦課程後,能夠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意念、思想、感情和觀點。

台中英語推薦英文文法班探討英文的結構與用法,進而加強聽、說、讀、寫的能力學習內容包括文法結構、文章組織、正確的語法、培養學術性英語寫作所需之清晰思路。

台中英語推薦寫作課程的目的在於幫助學員獲得以英語書面溝通所需之技巧及能力讓您運用流暢的文法句型完成主題寫作。班別如下:

1.英文文法初級班
2.英文文法中級班
3.英文文法應用班
4.英文文法高級班

台中英語推薦英文寫作班運用結構解析圖表法,讓同學最快的進入狀況。文章閱讀及克漏字分析,增進寫作的技巧。句子拆解改寫,更了解文法的變化。重組合併句子練習。寫作基本功傳授,讓您看圖輕鬆寫文章。

台中英語推薦班別如下:
1.英文寫作初級班
2.英文寫作中級班
3.英文寫作應用班
4.英文寫作高級班

欲瞭解更多台中英語推薦相關資訊,請上英日語會話短期補習班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