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日文檢定補習班

服務項目 : 日文檢定補習班

日文檢定補習班簡介
JLPT日文檢定班推薦小班制教學,日檢班依據JLPT日語檢定N1〜N5考試範圍,補習班從測驗科目單字、文法、閱讀、聽力、作文五項能力安排課程的日文檢定班,日文檢定班課程內容更包括分享如何掌握時間分配、寫作與答題技巧,日文檢定補習班幫助大台中地區學員在日檢考場上獲取高分,日文檢定班短期內建立JLPT日本語能力試驗應考必備能力!

日文補習班推薦日語學苑,情境學習與主題式教學方法,引導日文檢定課程學員在各種情況下練習表達日文、克服開口說日語的恐懼、提升日檢聽力能力。

日檢補習班由中、日籍老師任教,強調循序漸進的教學法,剖析新舊日檢考題,整理必考單字、文法、慣用語與口語表現,隨著JLPT日文檢定課程規劃上課,就能掌握必考重點,有效提升學員日檢成績。

補習班為了想在日本語能力試驗中取得合格的學員,開設專門課程JLPT日檢認證班,經由本校優秀師資指導,在短期內,提升學員日語程度,培育各級數所需能力。

N4、N5初級日檢班
課程對象:有初步日語基礎、學會平假名、片假名等基礎漢字、能大致理解生活會話。
使用教材:日文檢定補習班自編教材。
課程特色:著重日語文法基礎,及聽說讀寫能力的運用。藉由活潑的互動式日文教學,讓學員開口說日語。並定期舉辦測驗,助學員複習上課內容。

N3日檢班
課程對象:可理解日常生活情境之用語、掌握閱讀報章雜誌之主旨。
使用教材:日語補習班自編教材。
課程特色:日文檢定班著重日語理解程度與考試技巧,利用基礎文法句型扎根閱讀實力。仿日文檢定題型模擬考,增強解題實力與速度,輕鬆取得高分。

N2日檢班
課程對象:對一般場合情境使用之日語,可達到一定程度的理解。
使用教材:補習班日語自編教材。
課程特色:針對N2的文法結構、閱讀、聽力練習、答題技巧等練習,加強日文檢定補習班學員應試能力,以提高答題分數。

N1日文檢定衝刺班
課程對象:可理解運用於各種廣泛場合之日語。
使用教材:補習班日語自編教材。
課程特色:系統化整理應考題型語答題技巧,分析日文檢定補習班學員弱點加以補強,後植日語實力,提高日檢答題準確度。日語檢定成績可作為非日語為母語者作為能力檢測之評量工具,亦是日本留學或於日商公司任職作為日語程度證明依據。日語檢定補習班以JLPT檢定為大方向,教學著重邏輯與正確觀念,配合模擬考試解題,更淺顯易懂。

日文檢定補習班有別於一般補習班,為維護卓越教學品質與學員受教權益,日語檢定班採取一對一與小班制,力求多元化、個別化及適性化教學,提昇學生的學習效果。且除了檢定課程,亦提供五十音發音班、商用日文應用班、日文基礎班、日文進階班。

擁有多年考前輔導與日文檢定考試教學經驗,補習班能提供完善學習環境與卓越教學品質搭配。為大台中地區學員提供最詳盡、多元的日語檢定課程,是我們始終不變的宗旨。無論是五十音發音班、日語會話班、日檢N1班、N2班、N3班、N4班還是N5班,都力求多元化、個別化及適性化教學。提供一對一與小班制教學的貼心服務,日語學苑是日文檢定補習班與日語學習的首選!

欲瞭解更多日文檢定補習班相關資訊,請上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