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空姐補習班、航空補習班

服務項目 : 台中空姐補習班、航空補習班

台中空姐補習班簡介

航空補習班是專為輔導考空姐、空服員、地勤人員等航空公司面試就業培訓的機構,台中空姐補習班注重實力的養成,分析瞭解學員的弱點,再針對問題對症下藥,台中空姐補習班從履歷表撰寫、演說口條、臨場反應、美姿美儀、髮型妝容、服裝造型等全方面教學。

航空補習班具備多年台中空姐補習班經驗外,更延攬業界專業講師,針對國內外各大航空公司招考方法解析,以提供各項專業知識傳授。另,針對學員的弱項,除了進行加強訓練外,更評估個人條件能力,規劃專屬空姐課程。而在教學上,航空補習班分別開設航空彩妝課程、航空培訓課程、航空面試課程、航空職務說明等考空姐補習班課程。

台中空姐補習班培養無數航空業界主考官、空服員訓練官、資深人事部主管、資深座艙長與資深地勤主管等,故對於航空界新鮮人就業培訓,可以全面掌握,每個進班的學員都能得到完善指導。即使報名人數不多,航空補習班仍準備豐富且專業的課程內容,可替想考空姐的學員,培養成為航空人員必備的條件及特質。

台中空姐補習班課程涵蓋台中多益補習班、台中英語課程、航空旅遊英文、中英文履歷自傳、面試盤髮、美姿美儀等空服員課程,擁有不同領域專長的老師教學,針對不同弱項的學員挑選不同的老師,每個程度不同的挑戰,透過量身規劃的課程,奠定學員扎實的航空業根基。

欲瞭解更多台中空姐補習班相關資訊,請上台中航空補習班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