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英文寫作班

服務項目 : 台中英文寫作班

台中英文寫作班運用結構解析圖表法,讓同學最快的進入狀況。課程利用文章閱讀及克漏字分析,增進寫作的技巧。句子拆解改寫的教學方式,讓學員更了解文法的變化,重組合併句子練習、基本功傳授,讓您看圖輕鬆寫文章。

台中英文寫作班探討英文的結構與用法,進而加強聽、說、讀、寫的能力學習內容包括文法結構、文章組織、正確的語法、培養學術性英語書寫所需之清晰思路。課程的目的在於幫助學員獲得以英語書面溝通所需之技巧及能力讓您運用流暢的文法句型完成主題寫作。

台中英文寫作課程班班別如下:
1.初級班
2.中級班
3.應用班
4.高級班

課程詳細的整理歸納字根、字首、字尾、同義字、反義字、易混淆字等,讓學員輕鬆快速的記憶大量字彙,理解並靈活運用,使學員能輕鬆有效的提升閱讀與寫作能力,理解文章意思並流暢的寫作。

台中英文寫作班課程班別如下:
1.初級班
2.中級班
3.應用班
4.高級班

英文寫作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最重要的是以簡單、正確、清楚的英文有條理的表達思想,除了基本的文法掌握精確外,抓住在文章鋪陳上應該要注意的架構與寫作大綱,邏輯整合上的技巧,再加上大量的閱讀及練習,要寫出結構完整且筆暢行雲流水的作文並不困難。

欲瞭解更多台中英文寫作班課程相關資訊,請上台中英日語習班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