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雅思補習班

服務項目 : 台中雅思補習班

英日語學苑針對IELTS 所開立的英語課程:
•台中雅思補習班課程-IELTS雅思6.5保證班:
主題式英語課程設計,再加上每週聽、說、讀、寫四項能力的均衡訓練,輔以考場致勝技巧,幫助您向前跨出留學的一大步。為正開始接觸IELTS雅思的學員一個完整的教學訓練,專業的引導學生在正確的方向努力,並且了解自己的弱點加強練習。

•台中雅思補習班英語課程-IELTS雅思7.0保證班課程:每週聽、說、讀、寫四項能力的均衡訓練,輔以考 場致勝技巧,幫助您申請滿意的學校,讓你的努力賺取更高的分數。為已有測試經驗卻成績不理想的同學專業的引導學生在正確的方向努力,並且了解自己的弱點加強練習。對於英文有相當成度的同學給予最有效的學習,讓您掌握考試重點,快速考取留學資格。

•台中雅思補習班英語課程-IELTS雅思8.0保證班:
輔以考場致勝技巧,幫助您英文能力與母語人士相當,擁有與外國朋友一樣的競爭能力。協助擊破無法突破的盲點,輔導學生衝向聽、說、讀、寫英文能力的高峰。供最清楚的留學官方考試方向及題材,讓您贏在起跑點,完全掌握考試題型。

IELTS英文課程特色
1.由台中雅思補習班名師將引導你作道地的英文自我介紹,掌我要項,讓學員可藉由練習這些機會,凸顯個人特色。
2.讓學員由各章節題目的練習,來培養聽力技巧,而非只會死記片語,並觸類旁通由會話來增進聽力的對答能力。
3.由中外籍名師為學員作密集式聽力訓練,引導學員針對問題重點突破,節省考場時間,並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台中雅思補習班針對IELTS考試最常有的學術文章題型來分類,提供學員作練習,用全英文背景作口試的情境模擬。
5.從國際高等學府環境及課程切入主題,求最符合留學考試需求。
6.資深名師帶領學生用瀏覽略讀法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出答題關鍵,不只找出主題句,更能深入文章核心做全面性的解析。
7..針對IELTS常用單字辭類,文法,書寫,口語,聽力重點歸納均作有系統的歸納及整理,助您成為留學考場常勝軍。

欲瞭解更多台中雅思補習班相關資訊,請上台中英日語習班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