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日文檢定

服務項目 : 台中日文檢定

JLPT 台中日文檢定班介紹JLPT全名為︰Japanese 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日本語檢定測驗)本測驗係由「日本國際教育協會」及「國際交流基金會」分別在日本及世界各地為日語學習者測試其日語能力的測驗。

JLPT 台中日文檢定目的本測驗成績可作為非日語為母語者作為能力檢測之評量工具,不論前往日本留學或於日商公司任職作為日語程度證明依據。

台中日文檢定課程特色
1.專業認證師資與進口原版官方教材,與世界水準零時差並兼顧聽說讀寫全面訓練。
2.一對一與小班制教學,量身打造個人化學習環境。
3.正確的教學理念以及提供正確的語言學習邏輯,配合模擬考試,有效提升學員日檢成績。 
4.課程依考試特性設計擁有最犀利的解題技巧及最周全的補充講義。學員於結業後,可順利考取日本語能力檢定證書。

JLPT 台中日文檢定分級方式
•一級(高級程度,約日文學習900小時):能以流暢正確以日語思考模式與日藉人士溝通、介紹。並在各種不同場合以正確流利的日語表達並能適時引用文化知識,並作深入探討,理解能力近幾日語母語人士。
•二級(約日文學習600小時):課程依考試特性設計擁有最犀利的解題技巧及最周全的補充講義。學員於結業後,可順利考取日本語能力檢定證書。
•三級(約日文學習300小時):台中日文檢定正確的教學理念以及提供正確的語言學習邏輯,配合模擬考試,有效提升學員日檢成績。
•四級(初級程度,約日文學習150小時):專業認證師資與進口原版官方教材,與世界水準零時差並兼顧聽說讀寫來全面訓練。小班制教學,量身打造個人化學習環境。每級均含有「文字、語彙」、「聽解」及「讀解、文法」三項測驗。報考者可依自己的能力,選擇適合的級數參加。

欲瞭解更多台中日文檢定相關資訊,請上英日語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