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多益補習班、台中多益英語課程

服務項目 : 多益補習班、台中多益英語課程

台中多益補習班簡介

空服員、空姐、外交官、科技業、市場行銷等職缺,皆要求應徵者擁有550分至750分不等的多益成績!且越來越多大專校院將「多益英語能力證明」列為畢業條件之一。如果你計畫進入這些夢想職場及理想校系,但多益英文成績分數卻連550分都不到,雖然官方會建議你可以選擇透過官方出版的TOEIC Bridge全真試題來鍛鍊,但台中多益補習班根據經驗分享,這種自學方式成效往往不理想。因此我們推薦你,選擇台中多益補習班,透過有經驗且規劃完善的多益課程,打好英文基礎,從TOEIC 550分保證班的日常生活實用的溝通性英語學起、多益三個月衝刺班加強實力,進展到TOEIC 900分黃金證書保證班。

多益測驗是什麼?
在雙語風潮之下,無論是學生、社會新鮮人、職場升遷、轉換跑道等,都需要檢視多益測驗成績,來判斷個人的英語能力,也因此帶動了多益補習班的需求成長。有別於托福考試對象,多益測驗是針對公司員工或新進職員,測試他們在商業領域中所具備的英語程度。

新多益測驗屬於紙筆測驗,總分最高為990分,聽力考試由英語直述句、問句、短對話以及短獨白組成,根據所聽到的內容回答問題,此區總分最高為400分,聽力的考試時間大約為四十五分鐘。閱讀部分題目及選項都印在題本上,須閱讀多種題材的文章,並回答相關問題。

多益考試流程、考試時間?
考試時間為兩小時,共有二百題,中場無休息時間,前四十五分鐘為聽力測驗而後七十五分鐘為閱讀測驗考試時間,兩者分開計時。台中多益補習班考生選好答案後,要在答案卷上劃卡,雖然答題時間約為兩小時,但考試時還須在答案卷上填寫個人資料,與簡短的回答關於教育與工作經歷的問卷,因此實際留在考場內時間會較長。

多益報名費?
2020 TOEIC多益考試時間公告、最新測驗日期、考區、報名期間都會在官網公布。而多益於2019年3月開始實施改制,因此報名費也從原本的NT$1500元調整為NT$1600元,報名方式可採網路報名、通訊報名、臨櫃或APP報名 。

TOEIC考試計分方式?
總分為10~990分,考試成績計算方式是根據所有應試者之答題資料做為基準,經過分析才去換算答對的題數,以5分為單位,答錯題目不倒扣分數。

多益成績905~990分:可取得金色證書,能使用正確的語法與字彙,流暢的表達意見,並參與大多數的對話內容,英文能力已十分近似英語母語人士。

多益成績730~855分:可取得藍色證書,可有效運用語法滿足大部分生活與工作需求。

多益成績470~725分:可取得綠色證書,能應付日常社交需要和工作上有限的要求,但無法以流利的英文表達意見、參與辯論。

針對各種程度不同的考生,台中多益補習班規劃多種課程包括保證班、認證班、三個月衝刺班、暑期密集班。上課時間分成假日與平日,可依自己方便的時間報名上課。

多益考場推薦?
考區一共分成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宜蘭,在各地區的大專院校內進行,選擇離家近的考場可以節省在交通上花費的時間,但也有不少考生參考ptt、dcard或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的意見來選擇對聽力考試干擾最少的台中考場。

瞭解多益課程規劃,為什麼要選擇航空英日語學苑?

英語補習班是專為輔導學生、留學準備、社會人士、考空姐、空服員等語言訓練的機構,台中多益補習班注重基礎的奠定,優先分析學員的程度,再針對弱項加強,台中多益補習班從TOEIC單字補充、文法句型講解、閱讀測驗練習、聽力訓練、口說加強等全方面教學。

英語補習班具備多年台中多益補習班經驗外,更招聘海內外專業師資,針對考古題與測驗題庫解析,以傳授各項專業解題技巧。此外,針對學員的弱項,以小班教學模式加以訓練外,更依據能力分班,分配到合適的多益課程班。在教學方面,英語補習班針對不同的學習目的開設美語課程、全民英檢課程、TOEIC多益保證班課程、IELTS雅思等考英語檢定多益補習班課程。

台中多益補習班後植無數在校生、留學生、老師、社會新鮮人、企業老闆、空服員、空姐與航空業界人員等,故對於職場升遷培訓、進修輔導,可以全盤掌握,班級學員皆可受到專業教學。以小班級制度確保學員上課品質,英語補習班打造獨特專業的教材,替想考多益、學好英文的學員,培養能考取高分黃金證書的能力。

台中多益補習班課程涵蓋台中英語課程、美語口說訓練、英文寫作練習、商業英文課程、航空英文班、空姐英文口試等英語美語課程,針對不同面向的課程,規劃不同的上課方式與教學內容,透過量身規劃的課程,奠定學員扎實的英語基礎。

相關資訊
航空英日語學苑
台中市-三民校
上課地點:台中市
上課星期:週一至週日不同時段均有開課
上課時段:平日 10:00-22:00 假日 10:00-18:00
課程費用:歡迎洽詢。
課程對象:計畫提升日語、英語語言能力或考取多益英文檢定者。

台中市-東海校
上課地點:台中市
上課星期:週一至週日不同時段均有開課
上課時段:平日 13:00-22:00
課程費用:歡迎洽詢。
課程對象:計畫提升日語、英語語言能力或考取多益英文檢定者。

欲瞭解更多台中多益補習班相關資訊,請上台中英語補習班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