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日語

服務項目 : 台中日語

台中日語課程致力於日語教學已有十餘年,為提升學日文的學習品質,堅持採能力分班比照日本語言學校一樣的訓練課程方式,於台中縣市地區,開設日文基礎課程、五十音發音訓練課程、日文會話課程與JLPT日檢課程外,更針對企業界、個人語言學習、教育訓練、航空空姐口試等各類不同需求專案,依學員個人的學習目標與需求,打造屬於您獨一無二的台中日語課程內容。台中日語課程涵蓋生活日語課程、JLPT日文檢定課程、商業日文、寫作訓練、旅遊日語會話班,比照日本語言學校訓練模式,幫助學生分析個人程度,依目標及需求,打造專屬台中日語課程內容,進步幅度大,有效率提昇日文能力。無論是過去或現在,第二語言能力都是提昇就業競爭力,掌握產業脈動的必要技能,日語補習班的台中日語課程特別聘請日籍老師與中文講師針對學員的在日文的聽、說、讀、寫各方面能力加強,替您省去出國念語言學校的費用,在台中就能精進日語能力。有別於一般補習班,台中日語課程為提高卓越教學品質,不只是傳授考試技巧,而是從奠定深厚的基礎,從發音、句型結構講解,以循序漸進由淺入深的教學方式,為未來升學或就業打穩學習根基。此外,台中日語課程上課內容活潑生動容易吸收,於課堂上鼓勵大家互動、做日常會話練習,讓學員瞭解日文的美妙。讓您在完成課程後,能夠擁有流利使用日文表達的能力。

給初學者的日語學習指南 – 台中日語補習班

在學日語的過程中,無論是自學日語或是補習,都可能會在學習時遇到瓶頸,無法突破,像是單字量不足、不敢開口說、文法錯誤、聽力速度跟不上等情況。台中日語補習班對應學習的瓶頸提供技巧說明與課程供學員們進修,用更有效率的方式解決日文學習上的疑難雜症。

釐清單字正確發音,初級階段的日文聽力不難,建議聆聽時可以跟著一起複誦念出聲音,當發音正確時,日後再聽到此音,才能分辨其中差異。如果對於自己的發音有疑慮的同學,建議先請教台中日語老師,或透過模仿CD的日籍人士,來加以訓練。

熟習句型語順,日文句型與中文差異較大,不少同學經常反應不過來,一但碰到長一點的文章或者文法較複雜的句子,就會開始無法理解內文。因此台中日語老師建議平日閱讀文章時,要先整理「什時間/做了什麼/在哪裡/誰/為什麼/如何做」的資訊。這樣在答題或聽力時都能快速抓住重點進行解題。

比較文法使用的差異,文法、句型越學越多後容易混淆、誤用之外,更容易遇到「文法正確,但日本人不會這樣使用」的瓶頸。其實一般教科書編排方式,每一課會有一個主題,從單字、文法開始,然後加入練習題,等逐漸熟悉後才正式進入課文,台中日語建議可以多練習相關的練習題,藉此熟悉文法使用的地方與時機。

其實學日文跟學英文的技巧大致相同,掌握文章中的5個W及1個H的重點,熟悉正確發音、了解文法該用在什麼時機,相信就能突破瓶頸,將日語內化為熟悉的語言。

相關資訊
三民校
上課地點:台中市
上課星期:週一至週日不同時段均有開課
上課時段:平日 10:00-22:00 假日 10:00-18:00
課程費用:歡迎洽詢
課程對象:計畫提升日語能力或考取日文檢定

東海校
上課地點:台中市
上課星期:週一至週日不同時段均有開課
上課時段:平日 13:00-22:00
課程費用:歡迎洽詢
課程對象:計畫提升日語能力或考取日文檢定

欲瞭解更多台中日語相關資訊,請上台中航空英日語會話短期補習班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