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灣人愛念美國學校 全英語教學最受家長喜愛

首頁 > 新聞分享 > 台灣人愛念美國學校 全英語教學最受家長喜愛

台灣人愛看美劇、到美國旅遊,台中英文補習人口也逐年上升。根據最新數據顯示,台灣總留學生人口超過6.7萬人,期望學好第二外語,喝洋墨水的人越來越多。對此,就算不能出國留學,也有不少家長希望能讓孩子在全英語教學的環境學習英文。

台中英文補習班老師表示,語言學習一般以學齡人口居多,英文也不例外,補習班16到25歲的學生佔多數。但近年觀察也發現許多出社會已久的成人報名台中英文補習人數也不斷增加,這可能跟海外旅遊風潮、美劇、電影有關,很多中高齡者也開始願意學英文。

台中英文補習老師指出,2018年台灣地區共有40萬6740人報考TOEIC多益英語測驗,考生平均分數達到552分,其中全職上班族佔了20%。事實上,台灣網路發達,各種APP、線上學習網站多不勝數,免費學習資源非常豐富,但還是有不少人認為專業的台中英文補教機構,可提供完整的學習規劃與疑難解答,是學習英文的捷徑。

TOEIC多益成績廣泛被用於畢業門檻、企業升遷、求職等,滿分為990分,依分數區分成金色、藍色等五個顏色證書,一般大學英文系畢業門檻要求700分或650分,而外商公司要求不一,翻譯與客服人員或主管職務需要700分以上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