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托福英語檢定將開放線上學習課程

首頁 > 新聞分享 > 托福英語檢定將開放線上學習課程

托福英語考試的研發機構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1月24日宣布開放第六輪免費的在線托福備考課程,從而在學生追求海外留學夢想的道路上助其一臂之力。為期六週的課程採用自主模式,學生可以隨時通過給予edX平台(www.edx.org)註冊,並自主安排英語課程學習進度。

名為“托福備考:專家指南”的英語課程更像是一個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考生組成的教室,在這裡考生們可以互相交流,並且能夠和親自參與了托福試題研發的講師們溝通,考生和老師可以很好地進行互動。該課程能夠提供協作式的交流學習環境,考生可以自行創建學習小組,分享有關英語學習和留學準備的個人心得。托福已經吸引了來自200多個國家的625000名學生,深受好評,以往參與的學生根據5星級標準給出了4.5星的評價。

通過該英語課程的學習,考生可以獲得他們需要了解的關於托福備考的詳細信息,包括考試的總體介紹,聽,說,讀,寫四項技能的複習和備考建議,以及考試當天的情況介紹。口語和寫作部分,對於所有完成練習題目的學生,自動評分系統將針對他們的回答進行評估後給出一個分數範圍。

本輪英語課程還新增了口語技能練習功能,考生可以與機器對話。就他們在大學中經常會遇到的場景進行口語練習,例如在咖啡廳點咖啡,和同學建立學習小組,與職業導師會面等。

Jennifer Brown表示:“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堅信每個人都應該擁有獲得他們所需要的課程,工具和資源的途徑,來幫助他們獲得成功。免費的托福項目在線備考課程,包括這次新增的人機口語練習功能,旨在幫助考生提升英語語言能力,全面了解托福考試 - 這一全球最廣受認可的英語語言水平測試 - 的更多信息“。

Jennifer Brown補充道:“選擇在採用英語授課的大學留學能夠為考生打開機遇的大門。而免費的托福官方在線備考課程則為考生做好準備,走向成功提供了一個方便的,沒有壓力的選擇。 “

托福考試已經幫助全球數百萬人實現了留學,技術移民,就業,獲得獎學金,拿到簽證等夢想。包括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和英國在內的全球超過一萬所大學,院校和機構認可托福考試成績。有數據表明,在參與調查的托福英語考生中有90%的人被前兩名心儀的院校錄取。

來源:新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