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多益英語密集班成效佳 英文檢定成績進步超過百分

首頁 > 新聞分享 > 多益英語密集班成效佳 英文檢定成績進步超過百分

弘光科技大學暑期英語密集班27日結訓,49名參加的學生苦練英文1個月 ,突破多益測驗今年改新題型難度增加的挑戰,分數平均進步123.5分,創出空前佳績。今年勇奪進步冠軍的何同學說,「前測成績太差,每天念英文3小時才能進步275分」。考最高分800分的同學則說,「為進外商公司工作,二度參加密集班,很開心能夠達標。」

協助規畫密集班的東吳大學外國語文學院院長指出,新題型靈活、無法猜題,一般而言測驗成績會比舊題型少40分左右,弘光密集班學生還能平均進步123.5分,在全國各大學密集班中是空前的好成績,證明弘光學生不是英文的魯蛇,且有27位學生成績達500分以上,在台灣職場多益500分以上,薪水平均多出6000元,「今天結訓不是結束,而是一個繼續學英文的開始」,鼓勵學生朝外商公司高階主管多益785分門檻繼續努力。

弘光科大語言中心主任表示,今年3月11日起多益改新題型,聽力部分新增三人對話、多國口音,閱讀部分新增多篇閱讀題型,著重閱讀理解能力,閱讀難度增強許多。這是中心第一次承辦新題型輔導,學生對新題型的熟悉度不夠,教師和教學助理竭盡其能努力輔導,原先設定目標值是參加密集班學生平均進步80分,實際進步123.5分,比預期高出43.5分。

結訓典禮上,也頒獎給今年多益成績最高800分的學生,及進步分數前三名,第一名何同學進步275分,第二名林同學進步255分,第三名許同學進步250分,並請他們分享學習心得。

今年從文創系畢業的同學指出,大一升大二時第一次參加免費的英語密集班,多益從350分進步到595分,之後到應英系修課、到美國當交換學生,持續增進英文能力,「為了達成進入外商公司工作的夢想,畢業前夕決定再報名一次密集班」,這一個月連假日都和同學一起念英文、找教學助理問問題,很開心能夠達標,也鼓勵學弟妹設定學習目標,並善用學校密集班、跨系修課等資源增進英文能力。

妝品系將升大三的何同學感動地說,英文老師鼓勵她參加密集班而報名,她從未考過多益,上課前的前測成績只有250分,驚覺自己英文程度實在很差,因此,這一個月每天上課認真聽講,加上同學互相打氣、一起念書,下課再花3小時念英文,終於後測考了525分,開心到想掉淚。

來源:台灣好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