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英文補習-台中市舉辦英語國際生活營 聯合多位外師以英文授課

首頁 > 新聞分享 > 英文補習-台中市舉辦英語國際生活營 聯合多位外師以英文授課

台中市教育局配合暑期分區開辦英語國際生活營,透過營隊的課程安排帶領學童用新的眼光、去環遊世界,探索異國風情,今年營隊活動內容聚焦在韓國、南非和美國3國文化,清水區大秀國小還特別請來韓國大專青年文化交流團蒞校表演熱舞及跆拳道,寓教於樂。

英語國際生活營將為期5天,大秀國小教務主任廖雅彬表示,今年營隊聚焦在韓國、南非和美國,由經驗豐富的中外師以英文聯合授課,提供120位來自各校的學童情境式及浸潤式的英語學習體驗。

在5天營隊時間中,各小隊將在老師帶領下,輪流探索3個國家各具特色的文化和地理環境,學習過程涵括國家主題歌曲教唱、舞蹈創作、手繪DIY、各種體育活動、故事欣賞、傳統遊戲、小吃和延伸活動等,豐富且多元。

台中市大秀國小今天的開幕活動還特別邀請到韓國大專青年文化交流團,表演目前風靡全世界的流行舞蹈及發源於韓國的跆拳道運動,讓營隊主題內容更加精采。

典禮結束,台中市大秀國小學生特別盡地主之誼,邀請這些韓國大哥哥及大姊姊們到知名的台中景點高美濕地做深度的生態之旅,學童先透過室內簡報,以英文向來訪的外賓介紹高美濕地的環境及生態,一行人再前往高美濕地木棧道,在細雨中觀察螃蟹、彈塗魚、水筆仔和雲林莞草等。

隨後並帶領韓國大專青年文化交流團前往梧棲漁港,品嚐台灣美食蚵仔煎及炒米粉,讓這群國際友人帶著台灣濃濃的人情味及祝福,轉往高雄繼續他們的文化交流之旅。

來源: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