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英語補習班 - 對英語懷抱熱忱 盼用生動教學激起學生興趣

首頁 > 新聞分享 > 台中英語補習班 - 對英語懷抱熱忱 盼用生動教學激起學生興趣

從小對英文有興趣的傅老師,從教育大學畢業後,到外商公司上班,因參加公司舉辦的志工團,到偏鄉小學服務,發現自己對英文教學仍然懷抱熱忱。為了圓夢,她離職參加教師甄試,第四年才考上桃園市國小英語科老師。

她說,很多學生害怕學英文,希望用過來人經驗,讓學生愛上英文。29歲傅老師因熱愛英文,當年考取花蓮教育大學(後來與國立東華大學併校)英美語文學系,升大二之前,憑著大一的好成績,通過教育學程修習資格考試。她101年畢業後,即到國小去實習半年,才考上了教師檢定。

因考教師檢定不容易,原以為不會通過的傅鈺琇,在教檢成績尚未公布前,開始找工作,剛好有親友推薦她到外商公司上班,因此到台灣的美國運通公司任職,從信用管理、企業卡客服、總機接收電話等工作,一待就是2年。

「工作很快樂!」傅老師說,在外商公司上班很快樂,工作環境也很棒,因公司成立志工團,號召員工到偏鄉小學服務,帶小朋友校外教學。實際接觸小朋友後,她再度燃起教學熱忱。

儘管工作上手、每日上班很開心,但傅老師驚覺自己每天都在做同樣的事,捫心自問「難道就這樣做一輩子嗎?」在缺乏挑戰性的情況下,她認為人生不該日復一日,最後選擇離開。

「對教育念念不忘!」傅鈺琇說,103年離職後,正好住家附近的學校有開出英語老師職缺,因此當了代理老師3年,期間陸續參加教師甄試,因教書、結婚等因素導致無法專心備考,最後決定不教書,要當全職考生全力衝刺,直到今年才考取桃園市國小英語科老師。

傅老師說,自己原本也熱愛英文,長大卻越念越怕,怕自己念得不夠多、文法不對,最後才突破瓶頸。

後來她發現很多人看到英語會怕,想起自己的經驗,當老師的好處,就是能透過更活潑生動的教學方式,激起學生興趣,讓大家知道英文一點都不難。

來源:聯合新聞網

台中地區英日語學苑提供多元日語、日文、英語、英文課程可供學員選擇。日語及英語課程設計以JLPT日語檢定班及多益英語檢定課程為主。此外亦開設日語(日文)發音基礎課程、英語(英文)KK音標課程。日語及英語發音基礎課程完成後,可銜接JLPT日文檢定補習班、日語基礎會話班、英語會話班、商用英文班、英語補習等課程。

寒暑假期間,台中地區英語日語補習班更開設暑假日語(日文)密集班、暑假英語(英文)密集課程。有興趣想在短期內提升語言實力或前往海外進修的學員,推薦英語補習班課程。台中英語補習班提供客製化英語學習規劃,針對企業,也提供企業外派教學服務,協助提升員工英語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