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日文檢定補習班 - 日本高中小留學生創新高 中國4成最多

首頁 > 新聞分享 > 日文檢定補習班 - 日本高中小留學生創新高 中國4成最多

日本文部科學省實施的2年一次國際交流情況調查獲悉,2015年度到日本的高中留學3個月以上的外國人達到2147人,比2013年度增加482人,在有可比數據的1992年度以後的調查中數量最多。其中來自中國的學生為873人最多,占40.66%。到海外留學3個月以上的日本高中生則達到4197人,增加了300人。

該調查從1986年度開始實施,以日本全國的國立、公立和私立高中等為對象,每2年實施一次,1992年度以後的數據可以進行比較。外國留學生數量曾在2011年受3·11日本大地震影響而大幅減少,但之後顯示出迅速回升的趨勢。文部科學省分析認為,可能是鼓勵赴日教育旅行的國家政策以及各地方政府的國際交流措施發揮了作用。

從高中外國留學生的國籍來看,中國最多,為873人。接下來依次為美國173人,泰國134人,德國131人,澳洲106人,韓國81人。

來源:旺報

台中地區英日語學苑提供多元日語、日文、英語、英文課程可供學員選擇。日語及英語課程設計以JLPT日語檢定班及多益英語檢定課程為主。此外亦開設日語(日文)發音基礎課程、英語(英文)KK音標課程。日語及英語發音基礎課程完成後,可銜接JLPT日文檢定補習班、日語基礎會話班、英語會話班、商用英文班等課程。

寒暑假期間,台中地區英語日語補習班更開設暑假日語(日文)密集班、暑假英語(英文)密集課程。有興趣想在短期內提升語言實力或前往海外進修的學員,千萬別錯過日文檢定補習班。台中英日語學苑提供客製化日語英語學習規劃,針對企業,也提供企業外派教學服務,協助提升員工英日語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