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日文補習班 - 這款APP可直接將日語廣播譯成外語文字

首頁 > 新聞分享 > 台中日文補習班 - 這款APP可直接將日語廣播譯成外語文字

日本雅馬哈公司計劃2018年春季推出手機版的「招待指南」APP。這款APP可將日語廣播翻譯成外語文字,雅馬哈將免費提供基本的翻譯技術。如果客戶企業需要增加其他語種則需另外付費。雅馬哈計劃以訪日外國遊客較多的東京圈和關西地區為中心,2020年前在4000多個設施引入該APP。

在已引入的設施中,用戶使用「招待指南」APP可以將聽到的日語廣播翻譯成文字。設施內廣播的音頻附有文字信號,該APP可以通過文字信號判斷出是哪段廣播,與其他語音翻譯軟體原理不同,因此在噪音較大的環境下也能顯示出翻譯字幕。

該APP支持英語、中文和泰語等13種語言。目前JR東海和全日空等約40家企業正面向訪日遊客進行驗證服務。雅馬哈還在高島屋和永旺商場等約60個場所實施了實驗。

預計2017年內該APP還將用於防災訓練和防災廣播。如果發生災害時進行緊急廣播的揚聲器安裝了「招待指南」技術,聽障人士和在日外國人也能通過文字了解必要的信息。

來源:日本經濟新聞中文版

台中地區英日語學苑提供多元日語、日文、英語、英文課程可供學員選擇。日語及英語課程設計以JLPT日語檢定班及多益英語檢定課程為主。此外亦開設日語(日文)發音基礎課程、英語(英文)KK音標課程。日語及英語發音基礎課程完成後,可銜接JLPT日文檢定補習班、日語基礎會話班、英語會話班、商用英文班等課程。

寒暑假期間,台中地區英語日語補習班更開設暑假日語(日文)密集班、暑假英語(英文)密集課程。有興趣想在短期內提升語言實力或前往海外進修的學員,千萬別錯過日文檢定補習班。台中英日語學苑提供客製化日語英語學習規劃,針對企業,也提供企業外派教學服務,協助提升員工英日語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