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英語課程、多益補習班
  • 航空補習班、台中空姐補習班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日語推薦 - 台灣薪情差 出國不為留學為工作

首頁 > 新聞分享 > 台中日語推薦 - 台灣薪情差 出國不為留學為工作

拒絕低薪 台灣年輕人赴日找工作系列一又到畢業求職旺季,台灣有許多年輕人受不了低薪不合理的職場環境,前往日本先學日語,希望日後能順利留在日本工作。

日本東京有許多語言學校,學生多數來自鄰近國家,也有一些歐美學生,其中,台灣學生人數不算少數。

跟過去不同的是,台灣年輕人到東京的語言學校學日文,不再只是為了進入日本各大學取得大學、碩士及博士學歷,有一部分的台灣年輕人,是為了把日語學好,以便在日本求職。

這些台灣的年輕人之所以不願在自己的國家就業,主因說穿了就是「薪水太低且工時長」,讓這些年輕人看不到職場未來,所以自願放棄在台灣的低薪工作,企圖在日本找到符合自己能力薪資的工作。

根據跨國人力公司去年的一份調查,台灣今年加薪幅度大約4%,在亞太地區17國,排名倒數第2,輸給南韓、香港、新加坡,僅僅贏過日本。

僅管台灣加薪幅度小贏日本,但根據日本國稅廳的調查,2013年日本上班族平均年收入約414萬日圓(約新台幣103萬元),仍然是不少台灣年輕人年收入的2到3倍。

來源:中央社

台中地區英日語學苑提供多元日語、日文、英語、英文課程可供學員選擇。日語及英語課程設計以JLPT日語檢定班及多益英語檢定課程為主。此外亦開設日語(日文)發音基礎課程、英語(英文)KK音標課程。日語及英語發音基礎課程完成後,可銜接JLPT日文檢定補習班、日語基礎會話班、英語會話班、商用英文班等課程。

寒暑假期間,台中地區英語日語補習班更開設暑假日語(日文)密集班、暑假英語(英文)密集課程。有興趣想在短期內提升語言實力或前往海外進修的學員,千萬別錯過日文檢定補習班。台中英日語學苑提供客製化日語英語學習規劃,針對企業,也提供企業外派教學服務,協助提升員工英日語實力。